-->

|Wedding|新娘捧花:柏藤華漾 botanica客製化高質感花束

by - 2月 20, 2018




  關於新娘捧花,我心目中的理想的色調是粉嫩色系,偏愛隨性花束感綁法、想要很有存在感的大束捧花。花藝師記下我的需求,讓我從現場的花材中選出幾樣喜歡的,告訴我這些花搭在一起大概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婚禮前一天晚上到柏藤華漾拿我的捧花,花藝師一邊將捧花放入提袋,一邊告訴我們捧花的保存方式。


  捧花只要待在通風、不會曬到太陽的地方就可以了,不需要放入冰箱;如果擔心花會枯萎,當天可以準備一個裝滿水的花瓶,不需要捧花出場的時候,就讓它待在花瓶裡喝水。






  我的捧花以杏粉色調的玫瑰、迷你玫瑰和康乃馨為主花;配花是乾燥棉花和銀果;配葉是小圓葉尤加利和銀葉菊。


  因為婚禮在冬天,花藝師建議在花束中搭配棉花,本來以為棉花和乾燥花才是好朋友,沒想到它跟鮮花的組合也可以這麼和諧。加入棉花的花束多了幾分柔軟感,呼應了這個季節。






  捧花大小如同我期望的那樣,很有存在感,卻不會讓人感到壓迫。






  新郎和主婚人們的胸花也交給柏藤華漾製作。


  新郎胸花和新娘捧花搭配,同樣是白粉色系。婚禮當天新郎全場跑透透,胸花只有在彩排時是完整的,之後就一路垂到送客,翻了好久才找到一張清楚拍到胸花的照片。


  不過我裙擺的鋼圈也太明顯。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會選沒有裙撐的白紗,或者是行走時不要提著裙撐的鋼圈、直接拉著裙子,這樣就可以避免拍到那一圈,裙子的線條才會順。







   主婚人的胸花則是喜氣的紫紅色,搭配爸爸們的西裝和媽媽們的禮服都很好看,可惜那天沒有時間幫胸花們拍一些獨照。







  關注柏藤華漾的粉絲專頁好一陣子了,本來以為他們走高價路線,實際接觸後才知道他們是依預算客製化,價格非常彈性。如果不知道怎麼抓預算,也可以準備幾張喜歡的圖片,現場和花藝師溝通討論。


  本來是和另一家廠商下訂捧花,但成品不如預期,在婚禮前兩天臨時找了柏藤華漾幫我重新綁一束。雖然礙於時間緊迫,沒有仔細溝通,但柏藤華漾做的捧花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婚禮那天,從彩排到走完紅毯,除了手上需要拿其他東西的時候,我完全捨不得放下捧花。







【廠商資訊】

柏藤華漾 (光復門市)
Facebook:柏藤華漾 botanic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
電話:(02) 2776-1602








  最後,捧花被一個同樣喜歡花的女孩抽中,繼續綻放了幾天。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