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喜餅試吃:又美又好吃的 Candy Wedding 手工餅乾喜餅禮盒

by - 2月 06, 2018



*本篇與Candy Wedding合作。


  自從開始籌備婚禮,對收到的喜餅都會忍不住研究一下,即使現在婚禮已經結束,還是保留著這個小習慣。


  前陣子收到Candy Wedding的手工喜餅試吃邀請,對Candy Wedding的第一印象是包裝漂亮,仔細看了簡介後,發現他們對用料也相當講究,所有的商品皆使用法國進口奶油、日本製粉株式會社(NIPPN)的鑽石麵粉、無農藥殘留的認證洗選蛋以及嚴選的食材製作,不再添加人工香料或防腐劑。如果是在籌備婚禮期間看到這樣的介紹,我會很想去試吃,於是開心地答應了這次的合作。


  Candy Wedding的喜餅外包裝是清新簡約的藍綠色系長方盒,可依預算和需求選擇單層、雙層或三層;裝喜餅的盒子都是一樣的,只是單個、疊兩個和疊三個的差別。





  選擇雙層或三層禮盒時,盒子之間會用橢圓形的小片膠帶稍微固定,最後再用一條金色的緞帶打個漂亮的雙向蝴蝶結。三款中,雙層包裝是我最喜歡的,覺得它的大小最剛好,又有蝴蝶結裝飾。





  喜餅搭配同系列的手提袋,深度足夠放入三層的禮盒。




  內裝設計的部分,一盒有三排,每一排可以放3至5樣,包裝比較厚的品項會佔兩格。單盒的容量是9至15樣、雙層的容量是18至30樣,三層的容量則是27至45樣。





  Candy Wedding會在喜餅外盒貼上製造日期,除了檸檬馬林糖和焦糖腰果起司塔的保存期限是7天、巧克力焦糖杏仁豆保存期限是20天之外,其他品項的保存期限都是常溫30天。


  撕開包裝就聞到的香氣,是Candy Wedding給的第一個驚喜,忍著食慾拍完照後,終於可以開始試吃餅乾了。Candy Wedding的手工餅乾沒有過多的調味,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天然的味道;口味選擇也很多元,從奶油餅乾、巧克力餅乾、果仁餅乾到鹹口味的餅乾都有,以下介紹幾款我很喜歡的,給大家參考。






  第一個拿起的是法式巧克力雪球,濃郁的比利時巧克力加入核桃,外層再撒上糖粉,口感鬆鬆軟軟,又帶了一點點脆。






  迷迭香檸檬脆片,一入口就嚐到滿滿的迷迭香氣,口感類似烤得脆脆的法國麵包,是很清爽的無油餅乾。






  百里香胡椒脆片也是一款無油餅乾,它的外層裹了黑胡椒粗粒,咀嚼後香氣越來越明顯。我算是滿能吃辣的人,這款對我來說不辣,但就像把積在玉米濃湯底的黑胡椒粒一次吃下去那樣,在口中會散發一種暖暖的感覺。寫文章時才發現忘記幫它拍張獨照,於是借用了Candy Wedding網站上的照片。






  辣椒起士加入了朝天椒,第一口先吃到起司的香濃,隨之而來的是微微的辣味,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是個很棒的口味。






  香橙釦子用現磨柳橙皮和果汁調味,酥脆口感中帶點柳橙的酸甜。而它的外型真的很像大衣上胖胖圓圓的釦子,覺得這個名字取得好可愛。






  巧克力焦糖杏仁豆。淋上焦糖的杏仁豆,最外層裹上比利時巧克力,苦甜口感對巧克力控來說太有吸引力,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






  檸檬馬林糖是檸檬口味的蛋白霜糖,有嫩綠和白粉兩種顏色,我收到的是白粉色。檸檬馬林糖以檸檬皮和果汁調味,一碰到舌頭就融化。可以當作糖果含著吃,也可以當作餅乾一口咬碎,它容易受潮,甜甜的口感很適合嗜甜的人。不過它容易受潮、不能久放,建議開封後馬上吃完。






  太陽形狀的羅蜜亞,基底是奶油餅乾,中間填滿淋上蜂蜜的杏仁。






  焦糖腰果起司塔的塔皮是手工製作的,口感酥脆;腰果加入黑糖及焦糖熬煮,口味相當有層次。






  鹽之花巧克力以法芙娜巧克力製成,再撒上頂級海鹽-鹽之花。從沒想過巧克力和海鹽的搭配可以如此和諧,鹹味與苦甜之間達到平衡,是Candy Wedding的手工餅乾系列中非常特別的一款。






  伯爵茶沙布列是加入了伯爵茶葉的奶油餅乾,最特別的是抹在外圈的粗砂糖,搭配餅乾的茶香味,非常好吃。





  Candy Wedding的包裝簡單美麗、用料健康講究,重點是餅乾真的很好吃。如果你正為選擇喜餅傷透腦筋,或是剛好有手工餅乾禮盒的需求,不妨給Candy Wedding一個機會,試吃看看,說不定它正好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一盒🙂



 




【廠商資訊】

Candy Wedding
臉書粉絲團:Candy Wedding
官方網站:https://www.candy-wedding.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電話:(04)2328-8242
營業時間:12:00~19:00


  
【延伸閱讀】

|WEDDING|我的法式手工喜餅:君赫COURONNE 




【後記】

  我在拍照時,梨被餅乾的香氣吸引,一直想靠過來。為了避免梨偷吃,我把玻璃門關起來,結果被這個可愛的眼神凝視了好久。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