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ding|我的喜餅:君赫Couronne——包裝大器的法式手工喜餅,親友都說好好吃

by - 1月 08, 2018




  婚禮前,當別人問起我們訂的是哪一家的喜餅,報出名字有九成的人表示沒聽過;婚禮結束後,陸續收到朋友們對喜餅的稱讚,雖然沒辦法顧及每位賓客的喜好,但送出去的一定是我自己也喜歡的,希望收到它的親友們都有一場美好的點心時光。



2017/9/7 第一次到君赫門市試吃


圖片來源:君赫COURONNE



  從去年二月開始,陸陸續續試吃了幾間喜餅,卻遲遲無法下決定,總覺得這個很好、那個也不錯,而時間就在猶豫不決中來到了九月。距離婚禮只剩三個月,在朋友的推薦下,打電話到君赫信義門市預約試吃。



  每個人的試吃費用是150元,試吃的最少人數是兩位。當天接待我們的是銷售副理Kiki,因為我沒有特別需求,試吃的口味全部由店家挑選。君赫仁愛旗艦店的環境很舒服,試吃空間在B1,桌子是美麗的大理石,使用的餐具和擺盤方式都很有質感,讓我對這裡有美好的第一印象。






  甜甜的點心,配上溫熱微酸的花果茶,在涼涼的秋日裡格外舒服。下面是我們這天試吃的品項,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那天恍神到忘記幫它們拍特寫,以下幾張照片來源都是君赫官網。



君赫珠寶法點:杏仁奶油、香草萊姆瑪德蓮

這系列是一口大小的精緻小蛋糕,Kiki選的兩樣我都滿喜歡的,尤其是瑪德蓮。



君赫小餅:法式蝴蝶酥、紅茶杏仁沙布雷、紅椒愛心


蝴蝶酥是想像得到的千層酥口感;紅茶杏仁餅乾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味,是我喜歡的口味;紅椒愛心帶點微辣,嗜辣的我馬上將它列為最愛



法式薄脆夾心系列:抹茶口味


兩片薄餅中間夾著牛軋糖,不愛抹茶的老公以為口味是我選的,一開始還擺臭臉(笑)



法式果泥棉花糖:百香果口味、黑醋栗口味

試吃時我覺得它很普通,但棉花糖是喜餅禮盒的固定品項,最後還是出現在我們的的喜餅裡。前幾天,我嘴饞吃了一個,沒想到竟完全被驚艷,難道一大塊直接入口比切小塊好吃(?)




磅蛋糕系列:香橙橘丁口味

我喜歡蛋糕多於餅乾,這款磅蛋糕吃起來真的有淡淡橘子香。




法式脆皮可頌:巧克力口味

這個我和老公都不喜歡,覺得吃起來空空的。




迷你咕咕霍夫:草莓口味

我們非常喜歡的一款,上面的草莓粒是乾燥草莓,酸酸甜甜的。





  看著產品型錄,和Kiki聊到最近很多人喜歡蛋白餅乾,Kiki就拿出小餅系列的馬林蛋白霜玫瑰和黑芝麻奶油布列塔尼餅讓我們試吃,雖然這兩種我們都沒有特別喜歡,還是很謝謝Kiki讓我們多試了兩樣。






  之後Kiki依我們需要的盒數給出報價,我們考慮了一週後決定下訂,下訂日期剛好還適用早鳥優惠,折扣有稍微多一點,不過必須在簽約時全額付清。





2017/9/16 確認下訂,第二次到君赫試吃



  決定下訂後,我和老公帶著婆婆再去了一趟信義門市。因為要順便選口味,Kiki又挑了幾種讓我們試吃,分別是經典咖哩酥餅、蔓越莓薄脆夾心、紅茶磅蛋糕和檸檬咕咕霍夫磅蛋糕。除此之外,也拿出我上次試吃後很喜歡的紅椒愛心和香草萊姆瑪德蓮讓婆婆嚐嚐看。






  我們訂的是君赫COURONNE的婚慶禮盒,正方形的盒子裡共有17種品項,每種都只有一個。雖然沒有吃到所有品項,但對於要選入盒的口味已經有了概念,很快就挑選完畢。



圖片來源:君赫COURONNE



  簽約時必須一併告知盒數,到取貨前45天,君赫會再以電話確認盒數有沒有變動。但如果訂購數量減少,差額只能轉為購物金,不能退款。




2017/11/9 確認喜餅最終盒數及顏色


圖片來源:君赫COURONNE



  下班後和老公一起到君赫門市,展示盒裡擺放著的是我們挑選的品項,和最後出貨的樣子是一樣的。喜餅盒有紅色、紫色、淺藍和金色四種顏色,我們選了紅色和金色兩款各半。






  搭配禮盒的緞帶也是紅色和金色兩個顏色,我們決定交錯配色,紅盒配金緞帶、金盒配紅緞帶。








婚禮之後:送到親友們手上的喜餅內容









君赫珠寶法點

(由左至右)杏仁奶油、72%黑巧克力、香草萊姆瑪德蓮、百香果、抹茶






君赫法式果泥棉花糖

百香果(橘色)、桔子(黃色)、黑醋栗(紫色)





君赫磅蛋糕系列:核桃葡萄口味

試吃的香橙橘丁和紅茶磅蛋糕我老公都覺得味道不太夠,最後我們選了看起來口味比較重的核桃葡萄磅蛋糕。婚禮過後我終於吃到它,覺得吃起來很香,蘭姆酒的味道滿明顯。




咕咕霍夫磅蛋糕:草莓口味

當然挑了老公大力讚賞的草莓口味。






君赫餅乾系列

(由最下方開始,順時針依序列出)紅椒愛心、焦糖可可豆黑巧克力沙布雷、紅茶杏仁沙布雷、義式咖啡巧克那堤、香甜檸檬酥餅、靜岡抹茶烤餅,中間的是蔓越莓法式脆餅。





  餅乾系列中的焦糖可可豆黑巧克力沙布雷、義式咖啡巧克那堤、香甜檸檬酥餅和靜岡抹茶烤餅這四種我們沒有先試吃過,但寫這篇文章前,除了檸檬酥餅外我都嚐了味道;大部分跟想像中差不多,我最喜歡的是抹茶烤餅。



  盒子裡放了口味總覽和保存方式介紹。冬天的保存期限比起夏天稍微久一點,但為了維持新鮮,還是建議在兩個禮拜內食用完畢。






  總結和君赫接觸的這幾個月,服務方面滿好的,該介紹的都介紹了,為了更準確地挑出喜歡的品項,也額外讓我們多試吃了好幾種。除了合作的貨運不能指定收貨時間有點不方便之外,一切都滿意。


  喜歡君赫喜餅細緻而不甜膩的口感,以及它優雅大器的造型。如果你也在尋覓手工喜餅,可以考慮到君赫試吃看看。







【廠商資訊】

君赫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仁愛概念店)
店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12
電話:(02)2708-53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030

臉書粉絲團: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6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