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ding|婚紗樣本:讓人捨不得卸妝的厲害造型師——台中新秘連淇

by - 7月 25, 2017





  上週六和男友一起去台中拍攝婚紗樣本,合作的造型師是連淇。太喜歡他幫我化的妝,一直到睡前才甘心卸掉,於是決定把這個讓我超滿意的妝記錄下來。為了忠實呈現妝感,我忍住強迫症,妝容照片完全沒有套濾鏡。



  這是我平常自己化的妝。







  這是連淇幫我化的妝。
  因為是拍照妝,整體會比較濃,但卻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髮型部分是隨興的低包頭,配上很有層次的髮飾。
  這個髮飾被男友大力讚賞。






  穿上白紗後整體的感覺。







  拍照的捧花也是連淇的作品。鮮花那束有超級吃水的繡球,本來自己拍婚紗時也想帶繡球花去,可惜上陽明山買的那繡球捧花撐不到拍照日就直接枯死,這天也意料之外地滿足了這個小願望。






  下午拍便服時,我換上自己的橘色口紅,也是蠻搭的。



  雖然大家都說妝的重點只要一個就好,但眼妝和唇妝我都難以割捨,覺得自己還是比較適合明亮的唇色。







  我的臉很容易長些有的沒的,是皮膚科常客。拍照那天,臉上很不巧地又出現一塊一塊紅紅的東西(完全不會癢只是很醜),全都被連淇不著痕跡地遮掉了。(今天要去看醫生,希望它們早日退散!)


  (2017.7.26更新:醫生說我臉上的是濕疹,可能最近真的太熱了......)






  接下來,送上妝前妝後對比圖:
  左邊是素顏,右邊是連淇妝~Magic!







  連淇的工作室在台中,這是他的粉絲團:Lian。乾燥した花自然系髮妝。(男友趁我化妝的時候在工作室的沙發上睡了一覺,他說那張沙發超舒服,很想搬回家。)








  連淇親切又好聊,整天相處下來感覺很舒服,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認識他。因為自己婚禮的新秘早已找好了,宴客當天無緣讓連淇化妝。真心推薦給還在找新秘的準新娘們。


  附上連淇的Line ID:Peggy_go



  這次拍的婚紗樣本成品看這裡:|WEDDING|婚紗樣本:零壓力的拍攝氣氛,留下我們相處時的自然畫面——MR.WARMTH 餘溫先生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