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ding|婚紗試穿:拉芙蕾絲手工婚紗

by - 3月 10, 2017



  籌備婚禮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不停試穿婚紗,而且男友還會每套都幫我拍好幾張照片,實在是太美好了。


  拉芙蕾絲在網路上的試穿心得很少,但禮服數量多而且狀態都蠻不錯(也有男生的西裝喔)。雖然經過多方考量後,我們並沒有在這裡租禮服,還是想留下一篇好評。它的地點有點神祕,一開始我們不斷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找到地址後,要走進旁邊那個社區,再直走一小段就會看到它了。


  工作室一共有兩層樓,一樓和二樓都有試穿的空間,我們這次是在二樓的更衣室進行試穿。考慮的是和他們配合的攝影師合作的包套,方案內容是禮服不分區也不加價。試穿時還沒有下訂,只是想先看看禮服,老闆娘說第一次來先大略試試樣式,就幫我選了幾件不同風格的。



01.    平口馬甲蓬裙渲染白紗


 

  這件很特別的是在腰部做了渲染漸層,看它掛在架上就開心喊著要試穿,所以老闆娘就拿給我了。




  上身是馬甲設計,實際穿上後非常非常非常修身,把我的水桶腰縮成大蠻腰,真的很厲害!但最吸引我的渲染設計男友不喜歡,我朋友也說渲染做在裙襬的位置會比較好,弄在腰部很像茄子……好吧。






02.    透膚A Line桃心領灰色裸紗




  一穿上這件馬上驚呼!超級美!A Line果然很修飾下半身,看起來整個人變得修長許多。




  裙襬部分的蕾絲也是好細緻的美,完完全全打中我心。




  魚骨很密所以好修身,我在這一天愛上馬甲。









03.    卡肩魚尾白紗




  本來很害怕魚尾,覺得那是瘦子才能穿的款式,但試穿了這件完完全全驚豔。上身的設計也很好看,閃亮亮的一字領。





  雖然需要努力縮小腹老闆娘說可以買件束腹來穿,但這件版型非常的好看,設計也典雅。穿過這件之後,到其他家試穿的時候都會請他們拿出魚尾,徹底克服內心恐懼。




  覺得這件什麼都好,就是裙擺有點單薄。







04.    藍色雲朵禮服




  大概三、四年前突然紅起來的款式,一直想穿著它拍一張像坐在雲朵裡的照片,這個小小願望總算實現了,




  穿這件坐著的樣子比站著時好看(於是一張站姿的也沒拍),但男友就是從頭到尾都不懂我幹嘛要試穿這件,說裙襬長得很像大腸。




  這件還有粉色和白色,粉是最受歡迎的顏色,部落客FIFI結婚時就是穿粉色款。但它的重量蠻重的,現場穿可能會滑下來,比較推薦拍照時穿。




  這種藍我覺得太飽和了,回家後用修圖app調淡了幾階,我最喜歡第三種藍,你們呢?也順便模擬了白色款。覺得白色款本人一定很美,因為最像雲。





  以上就是我在拉芙蕾絲試穿的幾件禮服,試穿結束後也參觀了他們的禮服間,依顏色分類,你想得到的款式幾乎都有,很推薦還在看禮服的新娘來這裡試穿看看。



後記:


  出門帶著攝影熊真好。除了會拍照,還會幫忙喬裙擺。




  也會提醒我縮小腹。




  其實試禮服是蠻累的事情,感謝熊不辭辛勞跟著我跑來跑去,只因為我想穿一籮筐的禮服。畢竟以後哪有這麼名正言順的機會穿婚紗呢。


You May Also Like

3 意見

  1. 灰色裸紗你穿超美的~~~~ (KH。Kyk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
      我也好喜歡那件,那件版型超級好!

      刪除

Instagram Gallery